江西省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教育第一期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09-11 18: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9月4日至7日,江西省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教育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先后赴宁都小布镇、瑞金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深入了解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苏区的革命历史,感受当年革命领袖、红军战士和苏区人民在敌人严密封锁、疯狂扫荡的情况下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员在红色革命旧址集体诵读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节选)》,重走了长征出发路。

  学员们还聆听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苏区斗争与苏区精神》专题讲课,并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两节专题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为期四天的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体验教学,是一次震撼身心、洗涤心灵、启迪思想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苏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工作重要指示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安排,江西省水利厅今年将举办4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教育培训班,9月份将陆续完成第二期至第四期的党员教育培训任务。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