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水利厅修订出台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办法

【字体:      】     打印     2018-09-10 16: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时代水利建设市场监管,近日,青海省水利厅对《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办法》《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合并修订,出台了新的《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办法》。

  2013年青海省出台的《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办法》《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考核管理办法》,在加强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部分条款已不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切实强化市场监管,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起切合青海水利实际的市场监管体系,青海省水利厅于2017年起组织相关部门对两个《办法》进行全面修订完善。

  新修订的《办法》共11章、74条,新增了市场主体信用等级评价及应用、市场主体信用档案管理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市场监督管理原则,对水利市场主体行为、资质(格)、信用信息、信用档案管理进行了分类,明确了省、市(州)、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责权以及信息的采集、审核、报送程序等。

  《办法》的出台,将为不断加强青海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强化水利市场监管,全面保障大规模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