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调研巴东县精准扶贫和水利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7-12 17: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带队检查调研巴东县精准扶贫和水利工作。 

  焦泰文一行察看了野三关镇车沟水库、三峡库区巴东县城长江干流岸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巴东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2018年上半年“616”工程专题会议纪要确定事项进展情况,同时对河湖长制改革、农村饮水安全、水利项目前期、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焦泰文充分肯定了巴东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中取得成绩,结合下一步工作,焦泰文强调指出:巴东地处渝鄂交接,系湖北门户,在湖北省长江大保护工作中的地位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五个关系”的要求,研究好相关投资政策,提前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谋划好2019年各个领域重大项目,做到心中有数;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以如期实现全面小康为目标,积极解决好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要积极配合,大力推进河湖长制改革,认真履责,解决好实际问题。同时,以更紧更细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