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部署落实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07-12 17: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水利部召开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江苏、山东、湖南、青海、宁夏5个省水利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就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 

  会后,北京市召开全市高效节水工作推进会,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杨进怀,北京市水务局郊区水务处、北京市“两田一园”高效节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同志,有关区水务局主管领导以及主管科长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延庆区、顺义区、密云区水务局主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区2018年中央项目的完成情况及2019年前期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在推进2018年中央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按时完成的同时,牢固树立工程的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二是确保工程建设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同时实施,确保工程建成之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到位。三是进一步推进工程的验收工作。 

  2018年中央下达北京市8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涉及密云、延庆、顺义3个区,目前已完成50%以上,预计11月底前全部完工。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