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举办全面推行河(库)长制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06-15 11: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大连市举办全面推行河长制培训班。副市长、市副总河(库)长郝明主持培训会并讲话,省水利厅厅长王殿武出席并做培训,市直有关部门、县乡两级总河(库)长或副总河(库)长参加了培训。 

  王殿武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湖长制》为题,从为什么全面推行河长制、如何全面推行河长制、如何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河湖管理保护初见成效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河长制工作应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才能干得好。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使各位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培训,各级河(库)长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建立河长制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责任和任务,开拓了方法和思路。河(库)长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推行河(库)长制作为强化河库保护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完成河长制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