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管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饮用水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8-05-25 10: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在南京召开省管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饮用水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5年6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批复省管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饮用水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核定工程概算总投资2129万元。工程涉及7个省管水利工程管理处的57个管理所,分布在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南京等7个市。通过接入区域供水地表水厂、重新打井或洗井、对管理所内部供水管网进行改造等措施,解决管理所饮用水安全问题。经过建设单位及参建各方的不断努力,克服了工程点多线长、量小繁杂,部分施工地点较偏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到2017 年底,基本完成施工任务,陆续供水。目前各管理所供水系统状态良好,运行正常。 

  江苏省管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饮用水改造工程的实施,彻底解决了厅属管理单位特别是基层偏远站所职工生产生活用水的困难,体现了厅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获得了基层干部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