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甘肃省河长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2018-05-15 15: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甘肃省河长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座谈会,讨论甘肃省河长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勇强调,《甘肃省河长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是甘肃省开展河长制考核评估工作的基础,也是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制定考核办法的重要依据。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要通过梳理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简化研究成果应用、完善考核依据、突出河长职责考核、明确各考核部门职责等内容,通过修改完善尽快印发研究成果,为我省制定河长制考核办法提供有力支撑。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代表课题组对研究成果做了总体说明,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就研究成果框架结构、主要内容、指标赋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省河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