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对湖南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5-15 15: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督查组对湖南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听取了湖南省及怀化市、湘西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两市(州)四县(市)河长制工作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怀化市舞水二桥段、芷江县蟒塘溪水电站、花垣县花垣河竹篙滩段、吉首市峒河寨阳段以及相关市县入河排污口、饮用水源地、污水处理厂等现场。

  督导组肯定了湖南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湖南工作基础扎实、机构健全、制度到位、保障有力、推动有序。同时,督导组希望湖南进一步加快“一河一策”编制和信息平台建设,规范取水许可管理,加大入河排污口整治力度,扎实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行动。

  下阶段,湖南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将河长制工作推向纵深发展;二是全面建立湖长制;三是落实水利部“见河(湖)长、见行动、见成效”的要求,夯实基础工作,加强巡河履职,开展专项行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