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4-24 17: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20日,福建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督会议有关精神,通报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情况,总结回顾2017年、安排部署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2017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既是“一把手”对群众负责,也是对社会稳定负责,对自己负责。各级水利部门的“一把手”,水利系统各个单位的“一把手”,各个内设处室和部门的“一把手”,都要亲自抓安全生产,既要听情况、作分析、作部署,还要经常性地检查、督导。二是各个环节都要管。责任落实要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强,要做到时时查、时时整改。三是天天从零开始。安全生产工作昨天和过去的成绩再好,都经不起一场事故,每天都要从零开始,要天天提醒,时刻绷紧这根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落实落细防汛指挥、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等方面工作。 

  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宜国总结回顾了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水利厅安委会全体成员、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水利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