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组到江西指导防汛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4-24 10: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22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胡甲均率调研组到江西省九江市,就长江崩岸治理、联圩加固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上港集团集装箱码头涉河建设项目、长江大堤益公堤段、共青城浆潭联圩以及永修县九合联圩加固整治工程。调研组指出,进入汛期,长江流域防汛形势较为复杂,九江一定要立足实际,做好汛前检查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减灾工作万无一失。 

  调研组要求,一要重点抓好河道清障和崩岸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河湖水域及岸线“乱占乱建、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问题,特别是长江防总明确的对包公山段右岸、新港段右岸等5处崩岸险情的监测预警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险工险段的工程防汛责任制,落实抢险应急预案,确保有备无患、安全度汛。三要建立好应急协调机制,加强与政府防汛主管部门、应急管理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对接,确保信息共享。四要认真整改前期防汛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在建工程、水库山塘等薄弱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江西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九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陪同调研。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