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东到尧都区调研

【字体:      】     打印     2018-04-20 17: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17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东一行就尧都区吴村段生态修复工程、涝洰河及龙祠水源地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程建设规划进行调研。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人大主任陈小洪、副市长王兵,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临汾市水利局、尧都区委、区政府及区水利局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高卫东一行先后到吴村段生态修复工程现场、涝洰河公园、龙祠水源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采取PPP模式建设给予肯定。 

  高卫东强调,一是设计理念要创新,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设计要精细,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二是生态效果要突出,要达到净化河流水质、增加生物多样性、改善人居环境的功效,充分体现城市之肺功能,提升区域生态效益;三是工程效益要明确,要将生态修复与新城镇建设相结合,发挥水域功能,拉动当地经济,提升城市品位。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