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8-03-15 17:4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南省“一河一档”、“一河一策”工作调度会暨河长制信息系统培训会在长沙召开,省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及14个市州河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市州汇报了当前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省河长办通报了市县河长制组织体系建立情况和“一河一档”、“一河一策”编制情况,并就下一步河长制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河长制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一河一策”编制进度慢、河长公示牌设置不到位、河长制信息系统数据报送不及时等。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地迅速行动,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一要加快开展河湖档案及治理策略编制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督促,加快“一河一策”编制进度。二要进一步规范河长公示牌。各地河长公示牌安装要到位,内容要合理,设置要规范。三要提高河长制信息系统的数据填报效率和使用范围,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河湖管理水平。

  会后,省河长办组织市州参加河长制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