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纪委常委饶利萍参加指导驻水利厅纪检组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2018-03-08 18: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纪委常委饶利萍率省纪委组织部派驻机构管理处负责人到会指导。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吴信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对照检查。 

  饶利萍指出,驻江西省水利厅纪检组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格执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自我剖析比较客观,互相批评比较坦诚,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饶利萍要求,做好今年的派驻监督工作,要努力做到“四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务实做好对驻在部门政治生态的评估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突出精准规范,要针对驻在部门的行业特点和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采取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措施强化监督执纪;要规范内部管理,认真落实《监督执纪规则》,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三要突出形成合力,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在如何将纪委监督、党委监督、巡视监督以及民主监督、群众监督等拧成一股绳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监督执纪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四要突出能力建设,深化党内“纪律部队”的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内涵,对照“特别讲忠诚、特别讲政治、特别讲专业、特别讲奉献、特别讲纪律、特别讲团结”要求,加大培训力度,从严监督管理。 

  驻江西省水利厅纪检组表示,将认真按照江西省纪委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队伍能力建设,团结一心务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努力在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和政治效果上取得新的进步。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