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听取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汇报

【字体:      】     打印     2018-03-08 17: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鄱阳湖湖长胡强专门听取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并调度湖长制推进工作情况。 

  江西省河长办主任、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围绕全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全面建立河长制、清河行动、打造河长制升级版等进行工作汇报,并就江西省《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组织体系、实施范围、主要任务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强对近年来江西省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各级河长办积极作为和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他强调,江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要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对做好当前河长制特别是湖长制工作,他要求,一要对标中央要求,抓紧完善湖长制工作方案,按时提交省深改组研究审议,力争在中央文件出台半年时间内印发湖长制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将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确保2018年底前全面建立落实湖长制。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调度督导,组织开展好清河行动。同时,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重点督导,并及时向省级河长报告所属流域及河段的问题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治取得实效。三要针对人员变动和分工调整,及时调整和公布各级河长、湖长名单。四要抓好河长制湖长制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平台建设。 

  作为鄱阳湖省级湖长,胡强表示将主动履行好湖长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最后,胡强表示,赞同并将积极支持江西省生态鄱阳湖流域建设、设立全省河湖长日、湖长制列入科学发展考核并相应增加分值等工作的开展。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