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2-14 08: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9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王金城安排部署2018年水利系统纪检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进忠主持会议。 

  魏宝君指出,2017年,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狠抓责任落实,靠牢筑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魏宝君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水利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动水利党风行风政风好转,综合运用各项措施,不断强化水利行业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时刻捍卫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金城组长从加强政治建设,精准有力惩治腐败,防控水利廉政风险,强化履职能力等方面,对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意见。 

  14个市(州)水务局和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同志就履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情况作了汇报。 

  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委书记,各市(州)水务局和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