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2018年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1-19 14:4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甘肃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2018年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在省水利厅召开,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全面建立河长制中期自评估结果,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省环保厅等14个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市州河长制工作考核情况说明,讨论研究了《甘肃省全面推行河长制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甘肃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任务分解表》。 

  魏宝君指出,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印发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共同努力下,甘肃省河长制工作实现了“2017年初步建立省、市、县、乡四级河长体系”的阶段性目标,河湖水体及周边环境质量、河湖生态环境初步改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协作初见成效。 

  魏宝君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攻坚之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将全面进入“见行动、见成效”阶段,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主动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发展改革委、环保厅、黑河管理局等14个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联络员,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河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