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1-18 15: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1月17日,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水利系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关精神,就全省水利系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治欠保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薄弱环节,认真按照国务院考核办法逐项抓好落实,同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一定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春节前让所有从事水利相关工作的农民工都能拿到工资,让广大农民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