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办公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字体:      】     打印     2018-01-16 11: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2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盘点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周汉奎指出,2017年,湖北省水利厅圆满完成年初所定的工作目标,以及年中交办的几项重点工作,在多个场合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也体现水利厅干部能担当、善作为的精气神。 

  周汉奎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水利工作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水利工作任务艰巨,必须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思想,谋划好2018年以及未来一段时期湖北的水利工作,进一步完善湖北省水利工作的思路、规划和目标。 

  周汉奎对2018年湖北省水利厅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二是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三是继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入谋划河湖长制工作制度机制顶层设计;四是加大推进水利补短板、民生水利、重大节水供水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力度;五是持续强化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做好“回头看”迎检交硬账的准备工作;六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兴农田水利建设,切实提高农业生产能力;七是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抓紧抓好水生态文明建设;八是持续提升治水管水和行业监管能力;九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将作风建设贯彻水利工作全过程。 

  周汉奎最后强调,湖北省水利厅干部职工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更要有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共同开启湖北省水利工作的新征程。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