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刘元成调研指导湖北省饮水办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1-15 15: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到湖北省饮水办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湖北省饮水办负责人汇报了湖北省饮水办职责编制、履职尽责、内部管理、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了湖北省饮水办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初步打算,并就存在主要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刘元成要求,要始终保持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状态,要以好的工作基础作铺垫,把湖北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里程。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要大兴理论联系实际的调查研究之风,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布局、筹资机制、运营管护体制等方面再有新突破。要着力打造湖北农村供水事业的新亮点、新模式、新样板、新品牌。2018年,要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精准扶贫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刘元成特别强调,要弛而不息地抓好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更具有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当前,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