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水利厅安排部署2017年舟曲县脱贫攻坚帮扶考核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1-12 15: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准确客观检验舟曲县各级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年来的帮扶成效,推动帮扶工作更扎实、有效、深入开展,近日,甘肃省水利厅在舟曲县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舟曲县脱贫攻坚帮扶考核工作。副厅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考核组要严格按照甘肃省委对脱贫攻坚帮扶考核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对工作不积极、落实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当场指出问题,对考核中发现的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要及时总结上报。二要严格标准,按照不同的考核对象,对标考核事项严格实施考核,做到不漏一项、不减一项,同时要突出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帮扶计划“一票否决”和群众满意度这个关键指标。三要严格程序,各考核小组要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查、看、听、评、核”五个环节开展考核,认真查阅帮扶资料,实地查看帮扶成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组织填写满意度测评表,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核实,客观公正量化打分,并综合提出各考核小组的优秀推选意见。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关于评选2017年全省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舟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的通知》。 

  甘肃省水利厅帮扶办,联系舟曲县的省知识产权局、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省、州、县帮扶单位抽调的考核组全体成员,舟曲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