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专题调研设计文件技术审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1-11 10: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5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一行赴到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水利工程设计文件技术审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审查中心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审查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2017年,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完成227个各类项目审查工作,目前已上报评审意见175个,较好地完成了省水利厅委托的审查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廖瑞钊要求,一是审查中心定位要准确,站位要更高,代表水利厅开展好技术审查及质量评价工作;二是尽快研究建立质量评价体系,对所有审查的项目质量进行评价,并会同厅有关处室,建立质量奖惩制度和黑名单制度,进一步规范设计市场,做到公平、有序、诚信竞争;三是强化审查技术力量,充分发挥院副总工程师在项目初审时的作用,要加强对审查专家(尤其是组长)的遴选和培训,要走出去,就审查工作的开展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向水规总院等有丰富审查经验的单位请教学习;四是省设计院要严格执行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有关文件精神,控制有关费用开支。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