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世行贷款泰东河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8-01-11 10: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泰东河工程竣工验收会,由世行贷款的重点平原洼地治理泰东河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泰东河工程西起泰州海陵,东至盐城东台,与通榆河交汇,全长48.7千米。该工程于2011年开工实施、2015年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是江苏省世行贷款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的一个子项目,是一项排涝、输水、结合航运、改善水环境的综合利用工程。该工程先后通过了水利部组织的水保专项验收,省水利厅组织的档案、环保、移民专项验收。 

  泰东河工程获得了水利部“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文物保护先进集体”“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廉政文化示范点”,省总工会“江苏省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状”以及省水利厅“工人先锋号”“文明工地”等荣誉。该工程项目还入选了近十年来中国10个世行安保政策实施最佳案例、世行集团及财政部面向全球的世行发展案例库,并作为中国首批入选的9个成功项目案例之一入选全球案例图书馆。 

  江苏省发改委、审计厅、水利厅有关处室和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有关处室,泰州市、东台市政府及有关单位,工程建设、勘测、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