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联席会议2017年年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7-12-07 17: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切实加强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强化成员单位间沟通联系,近日,江苏里下河腹部地区湖泊湖荡管理与保护联席会议2017年年会在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工作,审议通过《里下河湖区网格化管理实施意见》,并对2018年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联席会议年会副召集人、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参加会议。 

  张劲松肯定了2017年里下河湖区在河长制、退圩还湖、空间管控、科学监测、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解决突出水问题、落实河长制”3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他强调,推进里下河湖区网格化管理,是贯彻落实河长制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江苏省生态河湖行动计划》的重要管理机制创新。沿湖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强化经费保障,确保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张劲松对2018年里下河湖区管理与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深化湖泊河长制工作,加快推进里下河湖区退圩还湖,持续加强空间管控,进一步强化湖泊管理能力建设,形成里下河湖区管理和保护的强大合力,全面提高湖泊湖荡管理与保护水平,奋力实现里下河湖区管理保护工作新跨越。 

  江苏省水利厅工管处,省河长办、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水科院,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市及部分沿湖县(市、区)政府、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