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要求省汉江河道管理局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字体:      】     打印     2017-11-24 14: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0日,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进行主要负责人交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汉奎对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近几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汉江局是湖北省水利厅系统非常重要的单位,近几年在工程建设、防汛抗洪、内部管理以及党建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应对今年汉江秋汛中经受住了考验,在全线超警戒的情况下保证了汉江安澜,得到上级领导及部门的肯定。

  周汉奎强调,目前汉江河道管理局的事业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未来的任务还很重,要扎实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服从中央、湖北省委和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做出的决定,这是第一位的要求。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要搞好团结,维护班子的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不搞个人说了算,更不能搞团团伙伙、亲亲疏疏;要带好队伍,营造一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善于培养干部,着眼事业需要,努力打造一支能力突出、结构合理、梯次分明的干部队伍,助推汉江局事业发展;要严守纪律,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抓党建,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务实重行,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抓改革,做到谋定而动;要抓防洪安全和河湖长制推行,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加强人才培养,注重人才匹配,制订好人才规划;要推进堤防管理“大数据”应用,向全面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迈进;要依托汉江水土资源,认真研究堤防林业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福利待遇。

  周汉奎要求,汉江河道管理局党委要切实抓好局机关各部门、局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每个支部都建成战斗堡垒,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当先锋模范,党员干部的标准就是要高,把正气树立起来,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中坚力量,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推动汉江局事业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