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省属水务企业调研

【字体:      】     打印     2017-11-24 11: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3日,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就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推进水务领域专业化重组在省属水务企业调研,并在省水利厅召开汇报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省水利厅长潘军峰,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等一同参加调研。 

  王一新指出,推进水务企业改革势在必行,目前改革氛围已经形成,条件基本具备,时机初步成熟,已经到了下决心改的历史关口。要创新体制机制,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充分释放企业活力。要加强水务领域业务协同,攥成拳头,形成合力。要坚持开放的理念,市场化导向,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有效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要立足山西、服务山西而不依赖山西,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国内水务领域旗舰。要用好相关政策,加快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平稳推进改革。 

  汇报会上,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副厅长白小丹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省水务投资集团、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就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