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要求全力完成水利补短板目标任务

【字体:      】     打印     2017-11-21 16: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专题会议。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举全厅之力,全力以赴完成水利补短板项目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会议。湖北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北省水利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周汉奎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水利补短板工作高度重视,对湖北省水利厅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扎实工作,狠抓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这一湖北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 

  就下阶段水利补短板工作,周汉奎要求,一要咬紧既定目标,确保硬账硬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化为加快项目建设的动力,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建设任务。二要细化年度任务,合理确定节点。进一步科学测算各年度阶段性目标任务,细化实化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确保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实效。针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要勤于思考、善于琢磨,吃透政策、摸清情况,改进督导方式方法,深入研究对策、及时解决问题。四要夯实工程质量,守好安全底线。质量和安全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和加快进度的大前提,绝不能以牺牲质量和安全为代价换取进度,要切实保证工程质量,消除安全隐患。五要通力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处室、单位要树立全厅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互通互动,有效整合各类检查、督办力量,形成协同高效开展工作的强大合力。六要加强信息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一口径、归口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信息上报前后衔接、及时准确;要加大宣传力度,选树正面典型,加强政策引导,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还要兼顾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洪湖东分块、大型灌区、引江济汉、一江三河等重点工程,确保统筹安排,协调推进。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