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召开全省水利科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1-21 16: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科技工作会议,总结全省水利科技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新时期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科技创新能力。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省水利事业进入一个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期,全省水利科技工作成效显著,许多方面走在全国水利行业的前列。建成了4个各具特色的创新基地,累计完成120余项科技项目;累计引进和培养博士研究生50余人、硕士研究生近500人。加强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学院及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科研机构合作,与国内20余所知名科研机构及高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组建10余个科技创新团队。2010年以来,省水利厅立项水利科技项目336项,争取国家、部省级科技项目11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奖项共120余项,水利科研硕果累累。 

  会议强调,加快水利科技创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新形势下,江西省水利科技创新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总体部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水利科技成果供给能力,着力破解我省的重大水利科技问题,力争在江西打造代表我国南方区域性水利科技创新中心,为实现全省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和保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