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赵金河督查黄冈市重要支流建设项目

【字体:      】     打印     2017-11-20 16: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4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局长赵金河率队赴黄冈市检查督办巴河、浠水防洪支流工程建设进度。 

  赵金河一行实地查看了巴河干流防洪治理近期工程、浠水干流清泉段-兰溪镇河段防护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施工组织、工程进展、计划安排、机械设备投入等情况,并现场与黄冈市有关政府、水利部门以及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工程进度和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金河指出,巴河、浠水治理工程是惠及两岸百姓的民生工程,工程立项来之不易,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当年投资计划当年完成相关建设任务。 

  赵金河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对照今年资金下达计划,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划定作战图、时间表,进一步细化目标,确保年底前100%完成今年资金计划建设任务。二是地方政府要充分发挥党的优势和政策优势,履职尽责,支持配合,做好土料场、石料供应、征地拆迁等相关协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三是项目法人要负总责,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组织、施工、监理、安全、质量、协调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