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11-14 14: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召开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推进会,要求高度重视,压茬推进,强化监督,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会议分析了当前补短板工作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目前,12处新增外排能力项目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报告已全部完成审查和批复;五大湖堤加固项目规划选址和节能评估专题均已办理完毕;14条入江重要支流工程包括41个项目,已完成可研批复的项目29个,其中9个项目可研报告已全部审查并基本修改完毕;纳入今年建设任务的400座小型病险水库已全部完成了初步设计批复,其余880座水库,有422座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已下达2017年灾后水利补短板四大建设资金42.43亿元,截止10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5.23亿元。 

  赵金河要求,必须加快推进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建设,要高度重视,时刻抓在手上。要落实责任,压茬推进,注重质量安全规范管理,在保证工程度汛安全和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要加大项目前期和投资计划执行的督导检查力度,签订责任状,注重平时考核,实行月通报,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责任人进行精准督导和约谈。要从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相关处室要派员深入现场,做好沟通协调,团结一致,巧干加苦干,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