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字体:      】     打印     2017-10-30 11:4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7日,河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就厅系统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苏银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厅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推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要在河北水利网、河北水利杂志、燕赵水利公众号等水利重点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深入透彻学。要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河北水利怎么办、怎么干,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建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水利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水利各项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确保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级领导,总规、总工,厅机关、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水务集团、水科院、推广中心、物资站、设计二院、水工局、石津灌区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厅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