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召开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专项整治第二次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7-10-24 11:4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0日,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专项整治第二次工作会议,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设施专项整改工作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姚进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专项整改工作组办公室关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开发项目关停退出初步方案》的汇报,对《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与会各单位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姚进忠指出,《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开发项目关停退出初步方案》是在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完善的。专项整改工作组办公室要充分吸收采纳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方案》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后,尽快上报。 

  姚进忠强调,水电设施专项整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和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以及有关市县水务局要紧盯中央整改要求,强化沟通协作。针对水电站关停退出过程中存在的环境和地质风险隐患,环保和国土部门要切实承担起部门责任,积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开展水电站环境影响后评价和地质安全风险评估,为《方案》的完善、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风险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省电力公司等水电设施专项整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武威市、金昌市、张掖市水务局,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