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水利厅党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2017-10-20 15: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福建省水利厅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厅领导赖军、刘子维、董国华、游祖勇、黄明聪与厅机关处级干部一同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属各单位与厅机关其他党员干部,也通过集中收看或分散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