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台风“兰恩”防御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0-20 15: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9日,福建省防指召集水利、气象、海洋、海事等部门会商,分析第21号台风“兰恩”发展趋势,随后召开沿海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视频会,部署具体防御工作。 

  据会商分析,“兰恩”正沿北偏西方向移动,20日将在东经128度附近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强度渐强,最大强度可达超强台风。受其外围影响,预计20日夜里到23日,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将出现11-13级阵风,上述渔场海域还将有4-6米的巨浪到狂浪。 

  福建省防指要求,沿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台风带来的影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区域的防御。一是在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的所有作业渔船务必于20日20时之前撤至东经121.5度以西海域,台风影响解除前不得进入;二是各级海洋部门要严密监控出海作业渔船的动向,严防台风影响期间进入危险海域;三是海事部门要及时发出预警,各类过往船只要注意台风动向,避开危险海域,确保航行安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