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结合实际落实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0-19 17: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后结合水利工作,对照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梳理各自工作,切实抓好每一项任务的落实,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0月18日上午,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驻呼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厅属18个单位也分别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付万惠在主持收看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听后感到无比振奋、备受激励。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思路、新布局、新体系、新举措,深刻回答了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的“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报告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和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文献,为我们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付万惠要求,水利厅上下要不折不扣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时对大会接下来的一系列议程要持续关注跟进、认真抓好学习。一要在掀起学习热潮上下足功夫、作出榜样。厅党组中心组要进行专题学习,厅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并抓好个人自学,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水利新闻宣传中心要切实抓好学习的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二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足功夫、作出榜样。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报告,掌握好精神实质,把握好核心要义,理解好基本要求,做到真学真懂,更好地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足功夫、作出榜样。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根据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深入分析、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付万惠强调,当前马上进入10月下旬,完成年度水利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分管厅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照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梳理各自工作,切实抓好每一项任务的落实。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从厅党组成员到厅属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充分展现水利人的良好风貌,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责编: 李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