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对厅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字体:      】     打印     2017-10-12 16: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7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厅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整改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全体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以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全厅上下政治站位高、整改措施具体、工作责任明确、跟踪督办密集、内外协调有序,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针对下步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周汉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环保督察整改是一项中央和湖北省委高度重视的政治大事,是一项有明确时限要求的政治任务,现在已经进入十万火急、刻不容缓的冲刺阶段,必须充分认识到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严重性,进一步提振精神,从严把控,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决不放过”的要求(问题没有调查清楚决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决不放过,违法行为查处不到位决不放过,问责不到位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二要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相关责任处室(单位)要牢牢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已经明确的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决不能讲价钱、打折扣,更不能推诿扯皮、逃避责任。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分管责任,牵头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直接责任,相关配合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配合责任。请驻厅纪检组出面,严格追责问责,机关党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启动问责制度。相关责任领导要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当成当前第一位的大事要事,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要反复琢磨,尽早销号。牵头整改处室(单位)要承担起整改销号的直接责任,要认真负责地起草好整改销号的相关材料;副总工、副总规等技术负责人要深入细致地把好技术关;办公室作为汇总牵头处室要做好相关统筹工作;对于牵头及配合的34项任务,要逐项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逐项由技术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按程序申请销号。要确保按时限按要求攻坚交账,圆满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