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

【字体:      】     打印     2017-10-12 16: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在水利大厦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利系统取得的成就,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水利认真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不懈地兴水利、除水害,不断加快水利改革与发展步伐,实现了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防汛防旱取得了全面胜利;一大批重点工程建成投运,水利减灾兴利能力再上新台阶;农村水利建设持续推进,水利服务民生惠及百姓;水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河湖工程管理与水资源保护显著加强;法治水利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在全国率先探索了河长制,水利现代化、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一批试点在全国先行先试,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等等,江苏水利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展览分为全面推进河长制、水利管理改革、水利服务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法治水利建设等六个篇章,用100多幅精美照片直观展示全省水利系统五年来辉煌灿烂的建设成就和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