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巡查组对水利厅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字体:      】     打印     2017-09-30 17: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第2巡查组进驻水利厅开始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覃新闻主持召开了巡查工作动员会。巡查组组长曹旭东明确了这次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华汇报了近三年以来水利厅安全生产工作,水利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覃新闻强调,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巡查组全面深入的巡查。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这次安全生产巡查作为推动自治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重要契机,自觉对照巡查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强化安全责任上再加力,在落实安全举措上再用功。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这次巡查作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督导和指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确保巡查组圆满完成自治区人民政府交付的重要使命。对工作不积极、不细致、不扎实,影响巡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 

  覃新闻要求,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巡查组的要求和具体安排,积极做好沟通和衔接,主动配合巡查组工作,保障巡查工作顺利进行。特别要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提供巡查组所需要的文件资料数据,既要展现工作成效,也要勇于直面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虚心接受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诚恳面对监督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查立改,决不能让小隐患拖成大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巡查组的整改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单位、责任和时限,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决不能把安全生产当成一句空口号,要把安全生产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防范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特大事故的成效上,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成员、水利厅在家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