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浙江省无违建河道创建推进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7-09-25 11: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1日至22日,2017年度浙江省无违建河道创建推进会在海宁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交流了各地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经验,总结通报上阶段全省无违建河道创建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海宁市副市长汪国锋到会致辞,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浙江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改一拆”行动以来,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积极作为,一大批涉水违法建筑得到了拆除。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8月,全省共拆除涉水违法建筑2250多万平方,成绩斐然。 

  蒋如华肯定了全省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无违建河道创建是深入推进涉水“三改一拆”和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内容。“无违建河道”创建依然任重道远,涉水拆违行动仍在路上,各地要继续提起心气神,鼓足干事劲。一要激昂斗志,鼓足干劲,坚定完成无违建河道创建任务的决心。要讲担当,不能有躲避心理;要将作为,不能有自满心理;要讲奉献,不能有懈怠心理。二要拆控用建,协同发力,高标准推进无违建河道创建。一手抓拆违,一手抓控新,坚持“拆用”结合,真正实现“拆违还水、拆违增绿、拆违添景”。三要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敢于按照程序查处涉水违法建筑。要有法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执法过程中做到事实清楚、程序到位、法律适用准确。 

  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各县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宁、建德、余姚等县(市、区)水利局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