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09-22 14:5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8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湖北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已开工的12个泵站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和资金计划执行情况;对五大湖泊堤防加固工程、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和6个泵站建设项目进行了开工动员部署;并对加强项目前期工作、严格建管程序、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等工作做了安排。 

  熊春茂强调,一要明确任务。12个已开工的泵站项目年底前要全面完成2017年下达的8.7亿元投资计划,2018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确保2019年汛期投入运行;二要明确责任。要切实履行检查监督、管理、服务的职能,加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资金的检查督导,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协调。三要明确要求。已开工的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在保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和安全;即将开工的项目,要迅速做好征地拆迁、三通一平等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开工;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要结合工程实际优化设计,加快前期工作进度,确保按期提交设计成果。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