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第三次安全委员会成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7-09-20 16:5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3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安委会成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文件及有关领导批示、讲话精神,通报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主持会议。 

  焦泰文对今年以来湖北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清零”意识,保持“临战”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度的政治觉悟、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作为工作主线,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提高监管能力。要持续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按照新调整的湖北省水利厅安委会成员分工和职责,进一步抓好水利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管。要组织做好湖北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查出隐患,留下痕迹,抓出实效,确保十九大前水利行业安全稳定,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继续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继续抓好重大工程安全生产巡查和专项整治,以安全规程及技术规范的宣贯为抓手,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为重点,抓好鄂北工程、洪湖东分块、新增排涝能力建设工程、新建水库工程、大型灌区等项目安全生产巡查。 

  王万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传达到各单位。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三是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