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调研指导十堰市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09-14 16: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湖北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少军实地调研十堰市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 

  徐少军听取了2016年农村小水电扶贫试点项目和2017年农村小水电扶贫项目的汇报,对水电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农村小水电扶贫对促进贫困山区扶贫开发,增强扶贫开发造血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把“地方政府欢迎、项目业主积极、贫困群众拥护”的“一举多得、各方共赢”好项目抓实抓好,确保水电扶贫收益帮扶使用精准、脱贫成效精准,保持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的旺盛生命力。 

  调研期间,徐少军一行查看了竹溪县城关大裕沟山洪沟治理、堵河竹溪城关段工程治理等现场,了解了竹溪县水利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前往湖北省水利厅扶贫工作队驻地纪家山村,看望工作队队员,查看纪家山村精准脱贫规划,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指导。徐少军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