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视频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7-09-12 17: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加快河北省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视频会议,副厅长崔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2017年中央投资计划执行总体情况,针对重点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崔志清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切实加快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一是抓重点,认真梳理投资比重大、建设任务重、影响进度大的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全力加快进度。二是抓关键,前期工作是制约项目顺利建设的关键因素,各地要加快前期审批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前期审批和招标工作。三是抓资金,各地要按照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中明确的资金支出范围,统筹使用资金完成工作清单任务,不足部分自筹解决。四是抓统计,各地要进一步充实统计力量,加强内部职能科室沟通协调,确保数据统计及时、准确、完整、真实,全面反映工程进展和投资完成情况。五是抓质量和安全,各地在全面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狠抓工程建设全过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水务(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