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到厅直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08-22 14: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6至17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分别来到湖北省水利厅直属单位——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和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焦泰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活动中心、荣誉室、档案室等场所,了解了红旗党支部的创建情况,听取了水科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专业学科建设及发展战略。焦泰文要求:一是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二是科研立院,整合力量提升科研水平;三是服务大局,推动湖北省水利事业发展;四是建立科研成果高效转化的有效机制;五是继续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科研热情,多出成果。 

  在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焦泰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建院60周年图片展,观看了该院形象宣传片和三维协同设计成果展示片。焦泰文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责任,从严从紧推动问责制度落实。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发挥在技术服务、防汛抗旱等工作中的支撑作用。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切实将湖北省水利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