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08-22 14: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1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部署和推进湖北省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湖北省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总体情况,研究分析了各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交流了加快前期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赵金河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是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水利“补短板”四大重点建设任务之一,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省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也高度重视,印发了行动方案。各项目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紧推进入江支流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三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全面负责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敢于担当。设计单位要加强服务意识,严格履约,按照前期工作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设计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措施。各项目要实行清单管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度安排和责任人,同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责任体系制度、信息报送和通报制度、追责问责制度。设计单位要加强设计力量的投入,优化设计流程,统筹安排可研、初设报告编制各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各地各单位要上下配合、互通信息,前期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沟通、解决,共同把入江重要支流前期工作抓好抓实。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