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水利厅向党外人士通报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与建立水生态补偿机制工作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7-08-18 19: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青海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青海省水利厅向党外人士通报青海省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与建立水生态补偿机制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青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刚主持,民革青海省委、民盟青海省委、民建青海省委、农工党、九三学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青海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丰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青海省水资源概况、开发利用情况、水资源节约保护情况及三江源水生态补偿机制建立情况,分析了当前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提出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同时,呼吁与会党外人士继续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给予关注和支持,在国家层面尽快开展纵横向结合的水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工作,建立纵横向结合的水生态补偿机制。

  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肯定了近年来青海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跨流域调水、水能开发、节约用水、建立水生态补偿机制、部分地区人饮工程、依法治水、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税改革、水生态文明宣传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世丰表示,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利工作,这次又围绕加强水资源保护、推动建立水生态补偿机制等提出了许多切合省情水情实际的好建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对于这些意见建议,青海省水利厅将逐条梳理、认真吸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予以充分体现。

  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谢遵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