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次水资源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字体:      】     打印     2017-07-26 13: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1日,浙江省水利厅召开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启动和部署浙江省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施俊跃,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局长俞锡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厅相关处室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的工作背景、工作方案、前期工作情况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安排等,并就此展开了讨论。领导小组副组长俞锡根、副组长施俊跃分别强调了开展我省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开展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

  领导小组组长冯强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本次水资源调查评价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兴水惠民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科学评价近年来水资源情势变化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分析水资源开发利用总体状况的迫切需要,是强化水资源科学管控的迫切需要,也是依法健全规范化调查评价滚动机制的迫切需要。冯强强调,实施第三次全省水资源调查评价是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十三五”期间一项重要的水利基础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更加负责的担当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本次调查评价工作顺利开展。他同时要求准确把握本次调查评价工作的总体目标,把握好工作定位、工作目标、评价内容、评价要求和评价方法,并对下一步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技术支撑,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四是要落实经费保障,五是要形成工作合力。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