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新增外排能力项目和五大湖堤加固建设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07-26 13: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落实7月19日省水利厅“灾后补短板五大重点工程专题督办会”会议精神,7月21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新增外排能力建设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12处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所在地市、县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和项目法人代表、技术负责人,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处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的招投标、建设进度、前置要件办理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应按照2018年年底完成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主体工程、2019年年底完成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建设任务的总体安排,组织编制详细的工程推进方案、施工进度计划网络图,并对照推进方案和网络图,将工程建设任务分解到月。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十分关心12处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建设进展,各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加快推进。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号重点工程,各行政责任人、项目法人、技术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管理。项目法人要合理安排,加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资金管理,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加强项目的日常监管和服务工作,有效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考核意识。省水利厅已制定了《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项目考核方案》,安排对12处新增外排能力建设项目和五大湖堤防加固工程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进行排名公示,并通报给各地政府。四是强化信息报送。项目法人要准确及时的报送工程建设信息,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根据推进方案和进度网络图加强检查督办,督促项目法人按照计划落实施工机械、设备和人员,保障施工强度。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