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水利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07-25 11: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0日,甘肃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厅系统工作。厅领导李旺泽、王金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宝君指出,厅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水利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期望,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聚焦重点,制定水利扶贫实施规划,围绕两不愁目标加快解决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围绕贫困村特色农业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加快重大水利工程规划和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魏宝君指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照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动真碰硬,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逐一整改纠正,切实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的良好氛围,推动水利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减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魏宝君指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省水利厅要切实落实国家和省上简政放权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大力推进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确保简政放权工作取得实效。厅机关有关处室、水利厅派驻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魏宝君指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在攻坚克难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厅副巡视员翟自宏、张世华、厅总工程师张宏祯,厅机关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