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机井灌溉控制器测评技术方案意见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2015-07-01 09: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各地开展的高效农业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促进水利科技推广管理工作,我中心将于2015年下半年组织开展机井灌溉控制器的测评工作。

  目前,我中心已完成对《机井灌溉控制器测评方案大纲》的征求意见和修订,并据此编制了《机井灌溉控制器实验室检测及评定技术方案》、《机井灌溉控制器户外检测及评定技术方案》、《机井灌溉控制器延伸测评技术方案》,现予以公开并征求意见。

  我中心将根据反馈意见,会同有关单位、专家进行修订并正式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要求

  征求意见反馈时间为:2015年7月15日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中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海,石贵余

  电 话:010-63205478,010-63205486

  邮 箱:kjfw@mwr.gov.cn,shigy@mwr.gov.cn

  附件:1.机井灌溉控制器测评方案大纲

  2.机井灌溉控制器实验室检测及评定技术方案

  3.机井灌溉控制器户外检测及评定技术方案

  4.机井灌溉控制器延伸测评技术方案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2015年6月29日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