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如何在水利部网站检索信息?

  答:请在网站右上角“水利易sou”栏输入关键字,点击确定即可。

  2.如何查询实时水雨情信息?

  答:请点击“导航栏/服务/实时水情”,进入“全国水雨情信息网”进行查询。

  3.如何办理水行政审批服务事项?

  答:请点击“导航栏/服务/审批服务大厅”,进入“水利部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详细了解。

  4.如何通过水利部网站向水利部提出信访事项?

  答:请点击“导航栏/服务/水利信访”了解水利信访相关政策,如需提出信访事项,请继续点击页面左侧的“网上信访”链接。

  5.如何通过水利部网站向水利部咨询业务问题?

  答:请点击网页左下方“我要咨询”链接,详细填写相关问题信息。为了您能快速获取相关信息,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您可先在公众咨询栏目了解是否有类似提问和回复。

  6.如何查询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

  答:请点击“导航栏/服务/服务系统”,再进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或“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详细了解。

  7.如何查阅各类水利公报?

  答:《水利部公报》可点击“导航栏/政务/水利部公报”查阅;《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公报》《水资源公报》《中国水旱灾害公报》等专业公报可点击“导航栏/数据/统计公报”查阅。

  8.如何了解水利常识?

  答:请点击“导航栏/水知识”,根据需要点击防汛防台、河流、湖泊、水利史、水利工程、水利风景、水情教育基地等栏目,了解相关水利常识。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